鹤翎_

脑洞诡异 随缘更新

【刀剑乱舞x梦间集】今天锻出的刀好像不太一样/四

食用注意:
还是我的本丸。再开脑洞系列
刀剑乱舞世界观,微腐,ooc有,小学生文笔
食用愉快!


飞燕篇

自上次曦月的事情后,本丸很快恢复的平静,大家也似乎认可了这位伙伴,每天除了鹤丸曦月一起搞事,老年人们喝茶赏花,小学生们挂一期身上和我撸狐之助意外还有无尽的130 130 130!
这天,我像往常交给堀川国广两枚委托符(鹤丸说他要好好教育曦月辞去了近侍一职)到刀匠处锻刀
“阿路基!这次的伙伴会在三个小时后到来!会不会是卡内桑呐!”堀川满脸都是憧憬地报告道
我起身,豪爽的塞给堀川一枚加速符:“去吧!去实现你的梦想吧骚年!”这几天贿赂了时之政府的我很是自信。

“阿路基,大事不好啦”堀川气喘吁吁的跑回我的办公室,“这次的伙伴……额,请您还是亲自去看一下吧。”又是奇怪的家伙?我慢慢起身去到锻制所。
        此刻,眼前是一位发色灰白,在脑后束起高高的马尾,一片黑纱蒙眼的男子,“请问……灵蛇尊上是否在这里……”
我看向堀川,“啊……不是卡内桑啊,希望卡内桑可以早日来到本丸呢!”(我本丸七八个卡内桑你看不见吗?!)意识到堀川根本没想理我,我上前一步准备和这位新来的飞燕聊聊,“你好,你是叫飞燕吗?”我伸出手来,等待初次见面的握手。
“是灵蛇尊上派你来的吗?”只见此时的飞燕盯着我因写文书而沾上些许油墨的手,“请问你的手……干净吗?”
我灿烂的笑容僵在了脸上,如果可以的话我想立刻把他扔进刀解池,连同这个满脑子只有卡内桑的堀川。
“没想到一阵眩晕后来到了此地,想来也无安身之所,不知姑娘可否……”半晌,倒是飞燕先开了口
“是啊,阿路基,把他带回本丸吧,说不定他和那个曦月有什么关系呢”
哼!我在心里冷笑,这件事情上你们倒是惊人的一致啊,蹭吃蹭喝什么的很熟练啊!
这样想着,我很自然的带着两把刀(?)回到了本丸,顺便给飞燕安排了太刀部的空房,嗯,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,倒是意外的带感啊!


【~碎碎念~】
还是苟延残喘的更了这个脑洞,争取在军训前撸完飞燕篇吧。撸不完也不是我的锅

评论(2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