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翎_

脑洞诡异 随缘更新

【刀剑乱舞x梦间集】今天锻出的刀好像不太一样/五


食用注意:
刀剑乱舞世界观,ooc有,小学生文笔
玩梗注意,军训期间产物质量下降
食用愉快!

“阿路基……我想飞燕先生可能并不是一把太刀……”大清早,一期就站在我的床边,满脸苦恼的说道。
“哦哦!有什么事吗!”因为从来没有让一期当过近侍,我吓了一跳,翻身下床飞快的穿好衣服。
这时,在门外看似等候很久的鹤丸,狮子王,小狐丸,曦月以及在后面慢慢踱步的三日月和莺丸纷纷挤了进来,七嘴八舌地议论开来。事实上,我根本听不见每个人都在说什么。
以下是狐之助整理出来的诉求
小狐丸:晚上我本来想梳理毛发,结果飞燕突然咻的一声窜出来先拿走了梳子,完全追不上啊,他还说什么没有人能追得上我的速度……
鹤丸:本来想偷吃曦月藏起来的棒棒鸡,结果刚打开冰箱就看见一个灰色的影子闪过去,什么都不剩了,这可真是吓到我了
一期:飞燕和来寝室的弟弟聊天的速度完全听不清,感觉自己失去了什么(失落ing)
三日月:没什么,刀和飞燕的链子缠在一起了,哈哈哈哈……

我扶住额头,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情。经过了半个小时的思考,我决定把飞燕搬去短刀部,嗯……没毛病!

「出阵」
神乐铃起。
“阿路基下达了出阵命令!”堀川国广拿着命令书跑了过来,这次的编队是药研藤四郎,厚藤四郎,今剑,平野藤四郎还有我,队长是秋田藤四郎,另外还有一位特别队员飞燕君,地点是京都三条大桥,出击!”
飞燕一脸警惕,“是要我去屠杀魍魉吗,为何在下要去,是灵蛇尊上委托你的吗”
“是!”我走上走廊,摆出一副无良老板的嘴脸对飞燕说。(偶尔说些善意的谎话也挺好的bushi)
飞燕听到这话飞速从房里拿了飞梭:“请随我来!”

夜晚的三条大桥显得格外幽静深邃,潜伏在暗处的时间溯行军蠢蠢欲动
“快快的去也快快的回吧”秋田藤四郎抽出刀刃,对准了已经等不及的时间溯行军。
“哼。”一道银光闪过,躲在秋田藤四郎后面的拿枪敌军应声倒地,“魍魉……这等小伎俩瞒不过我的”飞燕闪身跃下,收起银梭,用随身的布擦拭着血迹:“凌乱肮脏可不太好”话音未落,就又飞身上房,投入到新的战斗中。
“哦!好厉害”药研侧身躲过敌人的攻击,反手向敌刀的脖子上划过,血溅夜空,“没用的!”
“偷袭和暗杀是我的拿手好戏!”堀川国广从屋后跑出,扬起一阵烟尘,刀刃从烟尘中直指敌人心脏:“可不能输给卡内桑啊”堀川收刀回鞘,得意的拍了拍身上沾染的烟尘。

刚解决一把敌刀的平野藤四郎刚准备起身,却被从房顶跳下的飞燕砸个正着,“喂……飞燕先生你干嘛,是想背叛阿路基吗”自从上次曦月的事以后,本丸里的短刀就格外警惕。
飞燕单手扶地:“对不起,只是这里太过黑暗,而我又带有眼罩实在无法看清”


「本丸」
“这次第二部队出击三条大桥造成了堀川国广轻伤,平野藤四郎中伤,这些无一例外,都是飞燕先生夜战地形不熟而误伤的。”狐之助板着一副扑克脸汇报着三条大桥的战情
而我十分头疼,以后意味着我要安排飞燕与短刀们一起生活,而又与太刀出阵?
这样的话,一期尼会不会打死我啊!!!!!

【~碎碎念~】
军训期间产物,脑洞变小了,智商也低了,感谢小伙伴们的支持,近期庆祝粉丝到达整数可能会开个车(超级婴儿车你有什么好说的?)






评论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