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翎_

脑洞诡异 随缘更新

一个关于髭切x茨木童子的小脑洞

夜晚的平安京不算繁华,路上偶有几个旅人,也皆行色匆匆。在夜色的掩护下一队人正为了保护历史而战斗。
髭切飞身下劈,干净利落的了结一个时间溯行军,收刀回鞘,便准备去迎击下一轮的敌人。这时,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前方,髭切抬头,身影的主人满头白发,双瞳赤红,巨大的手臂上悬浮着一团黑气,头上还生着两只角,鬼?
这个人目光被髭切手上的刀紧紧吸引:“鬼切?”他喃喃道,突然眼光凶狠起来:“这只手……被砍下的恨意绝不会忘记……”
“鬼切?确实有人喜欢叫我这个名字,不过我现在叫髭切,哈哈哈无所谓啦!”髭切虽然口中开着这样的玩笑,手却握住了刀柄。
“少废话!地狱之手!”
髭切一边后跳避开从地下突现的鬼手,一边拔剑加速靠近远处的茨木童子,茨木毫无防备,慌乱挥起巨大的手臂反击,髭切俯身躲过大手,反手拿起刀刃从后方架在了茨木童子的脖子上。
“你……”茨木并冰冷的刀刃触碰到打了一个激灵,“哼……我居然……那便随你处置。”
髭切却露出了一个微笑,拿刀背轻轻敲了下茨木的手臂,“你也是历史的一部分”
“喂……”茨木惊的连连后退。
“哦。对了你叫什么童子来着,傻木童子?”
“喂——茨木童子……”茨木这样说着,却看见髭切渐渐消失在夜色里,留给他一个白色的背影,“可恶……”虽然嘴上这样说着,内心却对下一次的交手有些迫不及待了。


【~碎碎念~】
军训队列期间脑补,邪教制造机,毫无质量可言,如有雷同,也别怪我。锻出的刀不一样系列我会更的,下一个大概是被被系列了,婴儿车十月发车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