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翎_

脑洞诡异 随缘更新

【刀剑乱舞x梦间集】今天锻出的刀好像不太一样/九


食用注意

刀剑乱舞世界观,小学生文笔

因为屏蔽问题很久才发出来致歉



我握着时之政府下达的命令,心情有些沉重,全体刀男一起出阵,连同不属于这个世界的刀调查阿津贺志山地区出现魍魉的原因。

神乐铃起
本丸的刀男尽数出阵,我把护身符仔细的塞进每个刀男的行囊里,帮他们整理好护甲,最后,我看向那双金色的眼眸,鹤丸国永,他轻笑:“交给我吧,没问题的!”说罢给了我一个拥抱。可千万……不要有什么事啊。
这时,特别部队的各位也整装待发,无剑,飞燕,曦月,金铃索,紫薇软剑。
“一定会杀他个片甲不留的”曦月还是那副笑脸,不过不知是不是与鹤丸呆久的原因,待人倒是真诚了不少。“你有什么可担心的!”金铃索拍了拍我的肩。紫薇软剑和飞燕没有说话,静静地走了过去。“静候佳音”今天的无剑把头发束了上去,显得英姿飒爽,她露出一个甜甜的笑说道。她的笑容,有治愈人心的力量吧
『出阵』
阿津贺志山地形如以前一样复杂多变,只是这次,不仅有了时间溯行军的阻拦,还有魍魉。
次郎挥舞起巨大的刀刃,撞开三个魍魉,飞燕的银梭从暗处飞出,瞬间贯穿它们的脖颈。另一边,鹤丸举刀挡住时间溯行军的下劈,曦月一跃而过,利刃瞬间将溯行军斩成了两半。
沿着山脚走过,渐渐接近了魍魉最初出现的地方——敌军本阵。
“那么,拿人钱财替人消灾吧。”三日月横过刀刃,闪出一道寒光,脚下的步子慢了下来,“唉!”他侧过头颅,躲过敌人的劈砍,抬起刀鞘弹开又一把刀刃,侧身挽出一个刀花,在敌军的胸口开放。
“魍魉……为什么,难道是……”无剑的思绪稍有游离
“危险!”金铃索甩出铃铛,白绸缠住了敌人的武器,“突击!”药研跳上半空,翻身回刃,一刀终结了正准备偷袭的短刀。
因为刀男们出阵人数众多,看似人多的时间溯行军不消一会便溃不成军,虽然刀男们也有损失,但仍很快便靠近了本阵。
“压而切之!”长谷部狠狠劈下,给予了时间溯行军最后一击。
谜底……终于要被揭开了,踏入本阵大门,端坐在军帐内的除了溯行军主将,还有……浮生?

“浮生……你……”无剑一个箭步冲上抓住浮生的领子。
“无剑?许久不见你就是这样对待我的吗高”他轻轻拨开无剑的手,“哦!你们还不认识我吧。我叫浮生。”这句话是对刀男说的。
“想知道为什么吗?金铃儿。”
“别喊我金铃儿!”金铃索面露愠色。
“好的好的,我的金铃儿,哦……对了,接下来是揭晓谜底的时刻了!剑冢,那个阵法,其实是一个时空穿越的阵法,目的就是分散你们这些阻碍我的人哈哈哈哈。”
“你!倚天屠龙他们呢!”无剑几乎是嘶吼着问道。
“他们,现在可能在一个名为迦勒底的地方吧。”浮生轻浮的笑着,“绿竹这家伙倒是在这里。”说罢,他拍了拍手,身后的暗门缓缓滑开,绿竹被铁链锁着,同时一起被束缚的还有被时间溯行军附体的源义经和弁庆。
“你这家伙!”岩融拿起长刀就要冲上去。
可是眼前的道路被不知道那里蹿出的魍魉挡住了。
远处的浮生慵懒的说道:“别急,先陪他们玩玩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