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翎_

脑洞诡异 随缘更新

【刀剑乱舞x梦间集】今天锻出的刀好像不太一样/十(完结)

食用注意:
刀剑乱舞世界观,小学生文笔,ooc
毫无新意的大结局,烂尾?大概
食用愉快!

“噢啦噢啦噢啦!”加州清光单手扶地,魍魉的血液顺着刀刃一滴滴渗入本阵铺装华丽的地毯中。“这些魍魉怎么没完没了的!”大和守安定背靠帐门迎敌,脚边滚落了不少魍魉的首级。
“各位!你们拖住敌人,我和金铃索突击过去!”无剑转身对着酣战的众人说道。“走!”金铃索脚下生莲,一面击退身后的魍魉,一面飞身上阵。
随即三日月和鹤丸挡住道路,“太慢了太慢了!”鹤丸披风染血,仿佛真的是一只飞舞的鹤,“又能并肩作战了呢哈哈哈哈”三日月刀刃划出一道新月,魍魉纷纷退后。

另一方面,无剑摆弄着门上巨大的锁,似乎遇到了什么困难。
“我来!”岩融高举长刀,重重劈下,木门裂开了一条缝隙,他一脚踹开,“一起走!”
绿竹手腕锁上了铁链,被吊在了半空,看起来像是失去了意识,身下还刻画着奇怪的阵法。“绿竹……”虽然知晓浮生假扮绿竹的事,金铃索还是情不自禁的叫了出来。“啪啪啪啪,浮生从暗中缓缓走出,“你们居然能到这里?着实吃惊!不过接下来,你们就没那么幸运了!”

“弁庆……身死之后……”绿竹背后,一位平安时期打扮,衣着肮脏,蓬头垢面,眼中隐隐透出红色的光的时间溯行军拖着长刃摇摇晃晃的走了出来。
金铃索抓紧了手中的白绸——这个敌人非同寻常。
“义经……”岩融喃喃道。“我来挡住他,你趁机消灭它!”岩融横过长刀挡住义经的刀刃,一边对无剑喊。“啊!”无剑举起刀尖,加速捅向义经暴露出来的胸口。
“叮——”金属碰撞的声音,在偌大的密室里久久回荡。挡在无剑身前的,是一个身材高大,眼中同样泛着红光的溯行军,他的手中,拿着和岩融一样的薙刀。
“弁庆!”岩融这次几乎是吼出来的,在这种地方本不应该见到原主,可是没想到是这种方式。岩融手中的力气渐渐放松,义经趁机挣开压力,太刀重重劈下,在岩融胸口撕开一条长长的伤口。
“可恶!”金铃索不善攻击武学,此时岩融又重伤,一时间,无剑孤立无援。虽竭力应付,但周身仍被划出数道伤口,浸染了白衣。

这时,本来阴沉的天空突然明亮起来,转而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洞口,一阵耀眼的金光过后,樱花漫天飞舞,仿佛要把天地统统占领,花瓣落尽,一位身着和服的少女现在满地鲜血的大厅中央。
“审神者?”近侍鹤丸满脸疑惑,“你这种生活都不能自理的肥宅跑到这里来真是吓到我了”说着撞开身前的魍魉,跑过来把我护在身后。
我没有多说话,内室的情况狐之助早已报告给我,“鹤丸,烛台切,曦月,紫薇,飞燕跟我进去!”只要毁掉绿竹身下的阵法,就会造成时空错乱,不同世界的人会在这里相遇,不管发生什么,这样的话,浮生就无法继续他的计划,我一边跑一边说着,时空穿越对身体的伤害很大,而我的灵力又并非很强,留给我的时间不多。

内室,无剑精疲力尽的瘫坐在地上,岩融浑身浴血,仍手持薙刀左右挥舞,颇有弁庆之风,而金铃索因为灵力消耗过多,脸色苍白。
此情此景,我的心骤然紧缩,可恶!示意鹤丸将三人拉回。从身后扛出了狐之助给我准备的特别武器,就算被溯行军附体,也终归是血肉之躯,敌不过现代枪弹,很快,义经和弁庆便重新回归他们本来的结局。余光却扫见,岩融眼角不易察觉的泪光。

一阵心悸。
时间要到了,“你们只要改变阵法的排列,时空错乱就会失效,接下来的事,就拜托你们了!”我牵住无剑三人的手,带着他们一起回本丸。
刚回本丸,狐之助便报告了时空恢复的消息,而浮生,因为超出了时空,听说被刀剑男士们揍的很惨。
而无剑和金铃索因为被我带回了本丸,没有受到时空恢复的影响,在本丸呆了一段时间,后来时之政府查明了他们本阵就在不远的中国。

三个月后
无剑照样是刚来时那样好看的齐腰长发,身后背着好看的银色长剑,金铃索却披上了一张脏兮兮的斗篷,他说是山姥切先生给他的,罢了罢了。看着他们的渡船渐渐消失在海平线上,我的心中竟生出一丝落寞。手上还紧紧握着无剑走时塞给我的小纸条,上面用好看的小楷写着:无论何时何地,这个世界上,总有一个和你一样的人,为时空的稳定而战斗着。
嘛……我回头,身后,本丸的刀们正笑着对我挥手
“欢迎回来”

【~碎碎念~】
完结撒花!感谢大家对我毫无新意的文的支持,终于完结啦!我的脑洞……非常的扯!也许还会继续码不同的脑洞的
我是鹤翎,我的梦想是睡到鹤丸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