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翎_

脑洞诡异 随缘更新

【刀剑乱舞x梦间集】今天锻出的刀好像不太一样/八

食用注意:
刀剑乱舞世界观,ooc有,小学生文笔,微腐
无剑私设,有机会补齐人设
食用愉快

        已入深秋,寒风渐渐吹起来了,火红的枫叶铺在本丸的草地上,粟田口孩子们的笑声时不时的飘入窗子,岁月静好。已经很久没有奇怪的刀男来到本丸了。我起身,伸了一个懒腰,决定自己去锻一发。
        当刀匠欠揍的脸告诉我十个小时的时候,我高兴的快要飞起来,十个小时?脱非入欧了!我激动到飞起,顺手扔进一把加速符,搓搓我的小手,等待珠子的降临。一阵樱花花瓣飘过,逆光中站着一位银白齐腰长发,一身素衣的少女。
“女女女女女女……女孩?”我被时之政府这个大惊喜吓个半死,这是什么骚操作?
“你好,请问这儿是……哪里?”女孩朱唇轻启
“emmm……这儿,是我的本丸,你是?”
“我没有记忆,从剑冢穿越此处,他们皆唤我无剑。”
“你跟金铃索他们是一起的?”
“金铃儿?他们也到过此处?”
“对对对!现在也住在我的本丸,不如你跟我一起回去再想办法吧!”
牵着妹子的小手,我的心里居然一阵快乐。


“什么,无剑居然过来了?”一回本丸,先前来的曦月,飞燕,紫薇软剑和金铃索纷纷聚了过来。他们有说有笑,久别重逢,想来也是人之常情,可是我心里却有隐隐的不安。就在前不久,狐之助的报告中,阿津贺志山地区已经出现了飞燕口中称为魍魉的妖物了。

【~碎碎念~】
短,很短,非常短!

评论(2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