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翎_

脑洞诡异 随缘更新

【同居三十题】所以和鹤球同居了?!(一)

食用注意:
鹤婶向,bg向!(第一人称你的良心不会痛吗?)
现代paro
小学生文笔,食用愉快!


#相拥而眠


初秋,晚风微凉,我躺在床上辗转反侧,肯定是晚餐前的那杯咖啡起了作用,恍惚间,门口传来的轻轻的脚步声,我抬头,月光透过窗棂洒在白发少年的身上:“是鹤先生啊。”我这样说着,想来还是前几日硬说小光嫌他太烦赶出了本丸在我家赖着,怎么想都很可疑吧!
“哦哦,是我把你吵醒了吗”鹤丸的声音把我的思绪拉回现实
“没有没有,发生什么事了吗鹤先生”
“哦!沙发睡的不太舒服,我能跟你睡吗?”白发少年满脸困惑地说着
“诶???”
不由我分说,鹤丸就把他的枕头扔上的我的床,整个人趴到的我的床上,好在我的床并不小,仿佛默认般,我睡到了床的另一边。
夜深,秋风愈发凉了起来,半梦半醒间,我好像摸到了一个温暖的胸膛,本能似的,我想只小猫一样钻了进去,淡淡的香味让我心渐渐沉静下来……
“哇!这可真是吓到我了!”虽是这样说着,少年的臂膀却已抱住了怀里的女孩子


清晨。睡眼惺忪,此时的鹤丸已经起床,正对着镜子梳头,听到动静,他回来头来,和我相视而笑,这一笑笑的反而我有些心虚。
“我昨天……是不是……睡在你怀里了?”
“哈哈哈哈,大概是吧,这可真是吓到我了”
“喂喂!不是你想的那个样子,我就是太冷了,而你看起来比较暖和,不是故意要抱着你的,鹤先生你不要误会了……我一时不知该怎么解释
“知道了知道了。是喜欢对吧”
“才不是呢——”

#一同出门逛街

“鹤先生!要一起去买点令人惊讶的东西吗”我一边收拾包包一边这样问道。
鹤先生不知道什么时候学会了使用网络,一天到晚不知道趴在电脑前干什么,简直快要变成了家里蹲。

鹤先生喜欢能给人带来惊吓的杂货店
“主人,欢迎回来”鹤丸拎着一件女仆装憋着嗓子向我鞠躬,“今天是先吃饭还是先洗澡~还是我~”
“嗯……果然还是一边吃饭一边洗澡一边吃你比较好,我装作思索了好久的样子,“等等!鹤先生你每天都在网上看什么啊!”
“唔……”鹤丸好像很不情愿的放回了女仆装

“哦,你看看这个大圈圈眼镜能吓到光忠他们吗!”
“这个向日葵!是山姥切君喜欢的呢!”
“略略略!小黄鸡啦!”
鹤先生玩的不亦乐乎……


“鹤先生,我就说了你这样是会被店主赶出来的。”
“哦呀……这个真是吓到我了……”

评论(3)

热度(20)